图片新闻 首页 / 图片新闻 / 正文
环境研究院举办迎校庆健身跑活动
作者:王子义 王凡凡   时间:2021-10-15   点击数:

为庆祝山东大学百廿华诞,1014日下午,环境研究院迎校庆健身跑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操场举行,研究院副院长薛丽坤教授出席活动。


薛丽坤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,健康的体魄是科研学习的保障,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,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运动,强身健体,锤炼奋发向上的品格,并表达了对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。2021级硕士班体育委员吕光育同学对本次健身跑的规则进行了讲解,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跑前热身活动。


随着一声发令枪响,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。伴随着十月的和风,沐浴着金秋的阳光,穿着蓝色校庆服的同学们在砖红的操场上或三五成群或一马当先,充满了青春与活力,展现出山大学子青春、阳光、健康、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本次健身跑活动丰富了研究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,走向操场,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强身健体,从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意志品格。同时,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校庆氛围,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爱院情怀。下一步,研究院将继续推动“五育并举”,坚持以体育人,以美化人,积极推动研究院师生体育文化活动建设。



文:王子义 王凡凡

图:姜金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