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 首页 / 图片新闻 / 正文
春风浩荡满目新,红色教育正当时—— 环境研究院2022级硕士开展鳌角石村党史馆参观教育活动
作者:   时间:2023-04-12   点击数:

为深入开展研究生思政教育,学习党建文化,赓续红色血脉,4月10日,环境研究院2022级硕士开展青岛市鳌角石村党史馆参观教育活动。2022级硕士班主任刘静老师参与此次活动。

5F3BD

上午九点,同学们集合完毕,共同前往鳌角石村党史馆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,同学们了解了鳌角石村辉煌的历史,村子从“七山二水一分田”的恶劣环境建设成“青岛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示范村”,过程中无不体现着鳌角石村一届届党支部的示范与引领作用,以及一代代鳌角石人艰苦奋斗的开拓精神。鳌角石村的水杉大道、红旗渠岭、茶田花海、梅花谷等美景正是多年来乡村振兴的成果。

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,弘扬革命精神,在学思践悟中弘扬“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”主旋律。同时,同学们一起走进春天,感受自然,有利于增加生活体验,促进身心健康,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学习和工作中。

图文:刘贺

审核:薛丽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