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 首页 / 新闻动态 / 正文
环境研究院举办“风舞纸鸢,放飞春天”彩绘风筝美育活动
作者:   时间:2023-03-24   点击数:

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,3月23日下午,环境研究院在409报告厅举办“风舞纸鸢,放飞春天”彩绘风筝美育活动。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凡凡老师主持,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与。

同学们纷纷挑选到心仪的风筝样式,在了解了活动规则后,大家拿起画笔,调配出缤纷色彩,一笔一画,尽情地在自己的“画纸”上创作着,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。最后,各组队伍完成作品后,在场同学投票评选出最喜欢的风筝作品,并集体合影留念。

本次美育活动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增强了同学们对美的创造力和感知力,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。今后,环境研究院将继续探索更加丰富多样的美育活动,以美育人、以美化人,提升同学们认识美、理解美、欣赏美、创作美的能力,以更加健康、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去。

图:王婉婷

文:姚剑羽

审核:薛丽坤